蔷薇之烬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小白龙的悲惨故事

灌江口来了个客人,面如冠玉风度翩翩,正是那以修成正果的八部天龙广利菩萨。

  敖寸心一开始见到这许久未见的三哥还好生欢喜了一阵,叙起了家常,不过听着听着,敖寸心觉出味来,合着她这亲亲三哥是闯了祸来她这避难的。

  要说这敖烈闯了什么祸?也不是啥大事,这不,在灵山待的无聊了,广利菩萨包袱款款的回西海看娘亲去了。

  母子两个见面如何痛哭不提,敖烈发现个肉团子,肉团子是他家大哥前些年刚得的宝贝儿子,西海唯一的孙辈,敖烈自觉自己这个做叔叔的应该好好疼爱侄子,于是,没几日,小侄子就跟这个三叔混熟了。

  在昔日的纨绔三太子的带领下,肉团子学会了,上树掏鸟蛋,下河摸鱼,捉弄夫子和逃课,越发的有他三叔昔日的风采。

  这天吧,敖烈带着小侄子爬树,短腿短手的小侄子一个不注意从树上摔了下去,敖烈慌了手脚将人带回寝宫,传了海医来看诊。

  嗯,没啥大事,就是摔断了尾巴,男孩子嘛,哪能那么娇气,可敖烈看着屋内他母后抱着大孙子哭的伤心欲绝,龙王也在一旁嘘寒问暖,敖烈那句没那么娇气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话说,他大哥过几天回来发现自己宝贝儿子因为他的不小心被摔断了尾巴会不会扒了自己的皮?敖烈认真的想了想,看到没人注意他,悄悄地溜了,以上,就是事情的全部经过。

  敖烈说的口干,不客气的给自己倒了杯水,然而却被从天而降的两个人吓得脸色一白,左侧那人一身白色绣金龙的太子朝服,怀中抱了个奶娃娃,奶娃娃手里抓了根糖葫芦,见了敖烈还开心的朝他张开手臂要抱抱。

  摩昂太子摸了摸自家宝贝儿子的头,冷冷的瞪了一眼敖烈。“无舛乖,跟姑父和姑姑在这等父君,父君跟你三叔有点事”说完将儿子往身侧的杨戬怀中一塞,扯着敖烈的衣领就将人拖走了,期间敖烈向妹妹求救无果。

  至于摩昂太子为何来的那么及时,当然是某人告的密,好好的二人世界谁还愿意多个分媳妇注意力的哥哥啊,所以,某神卖龙卖的心安理得。

评论(111)

热度(3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