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之烬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战利品

刘沉香认识了姑娘,长得很好看,同敖春一样是龙族,他与这姑娘倒也没什么男女情爱,不过性情相合,十分聊得来,比如喝酒,斗鸡,赌色子,沉香都比不过。

  不肯认输的沉香郁闷的灌了口酒,“寸心姐,如果你能偷到一样东西,我就彻底认输”“什么东西?”龙女手指卷了卷头发,略有些好奇。

  “你听说过三界第一美战神的名头吗?据说这位是司法天神,你要是能偷到他的腰带,我就认输”刘沉香笑的得意,仿若一只偷腥的狐狸。

  龙女奇怪的看了他一眼,缓缓开口“有没有彩头?”“彩头?我要输了就把我舅舅送你做男人”沉香说的豪气,心中十分自信这次自己赢定了。“一言为定”龙女拍桌而起,九重天上的杨戬打了个喷嚏。

  真君神殿。“杨戬呢?”朝会刚散,杨戬才一回到神殿,便听闻外面的女声,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这丫头怎么来了?”天条出世以后,先前被关押的人都被放了出来,敖寸心自然也不例外。

  当然,杨戬是没去看过她的,有些事,过去了就过去了,没必要非要再去她眼前,平白的搅了她清净,只要她过得好就可以了,他一直这么安慰自己。

  “杨戬”略微回神,就看到眼前站着一位粉衣的丽人,“三公主”杨戬压下眼中的情绪,淡淡的开口。“杨戬,看在往日情分上,能不能帮我个忙?”

  杨戬神色凝重,心中暗自思量,她遇到麻烦了?有人为难她?“若三公主凡有所求,杨戬刀山火海,万死不辞”“哎呀,不用那么麻烦,一件小事”敖寸心摆了摆手,抬眼打量了下真君神殿的布置,嗯,一点没变,就连千年前自己亲手布置的香炉等一些小物件都没挪动过。

  “三公主想让杨戬做什么?”“唔,就是借你一样东西”“什么东西?”“我之前跟一个朋友打赌,他说只要我能拿到你身上一样贴身东西就认输,而且还把他舅舅嫁给我,我寻思着,我家里这不正催婚呢嘛,所以,正好赢了这局,还能对家里有个交代”

  敖寸心说的轻描淡写,杨戬的脸色却越来越黑,身上的冷气不要钱的往外放。敖寸心瞄了眼,心中暗笑,我看你还能装到几时。“哎呀,你到底同不同意给个话”

  “公主想要什么?”“腰带”“呵,不如……”杨戬起身,几步走到她身前,略微俯身,“公主亲自来拿”说着,握住敖寸心的手带着她搭在自己腰带上。

  温热的气息打在耳畔,敖寸心缩了缩头,却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搂住,往那人怀中带了带。

  冰凉的吻落在眉间颈上,杨戬动作带着几分疯狂霸道,他以为,他可以放下,以为……去他妈的以为,他承认他放不下,听到敖寸心说要在找个人的时候,他就知道,他再也不能自欺欺人。

  云散雨歇,敖寸心慵懒的伸了个懒腰,露出雪白的香肩,“你去哪里?”杨戬搂住她,嗓音里带着几许运动后的暗哑,分外勾人。

  敖寸心俯身亲了亲他额角,“不是说了嘛,我跟人打赌……”话还没说完,杨戬就掀了被子起身,脸色暗沉如水。

  她这是什么意思?真的不打算要他了?那刚才算什么?就是为了赢这个赌约?一瞬间,血液冰凉。

  “乖,我只是告诉他我赢了,顺便说我有男人了,不用他介绍他舅舅了”“我也去”“可是……好吧,你答应我,不能出去”“为什么?”他就这么见不得人吗?“不是啊,我怕你吓着他,毕竟你这凶恶的战神名头,三界少有不怕的”

  云来楼,还是之前的包厢,敖寸心和刘沉香对坐“寸心姐,日子到了,是不是该认输了”认输?开什么玩笑,她不光赢了,拿到了司法天神的腰带,还把人睡了呢。

  “喏,腰带”敖寸心将腰带摆了出来,刘沉香一口茶喷了出去,急忙拿起来查看,银线绣的流云暗纹,果然是他家舅舅的腰带,看向敖寸心的目光不由得带了抹惊疑与敬佩。“哦,还有,这个,三山飞凤冠,喏,他的扇子,天眼,司法天神的大印……”敖寸心一样样的往外掏着,刘沉香吓坏了,我的亲姐啊,你这是洗劫了真君神殿吧?话说他舅舅是不是已经再通缉罪犯的路上了?

  就在他心中惴惴不安的时候,屏风后走出了个男人,面如冠玉,风度翩翩,不是他家舅舅又是哪个?“沉香”“舅,舅舅?”

  “咦?你舅舅是他?”敖寸心愣了愣随即对着沉香笑开“哦,对了,下回见面不用叫姐姐了,记得要叫舅母,走吧,杨戬,你可是我赢来的,以后要听话啊”“谨遵公主娘娘懿旨”杨戬笑着作了个揖,二人相携而去。

  徒留沉香在原地发蒙,呃,谁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真的把我舅舅输出去了?

评论(71)

热度(114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