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之烬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孤灯(14)

雷声轰轰,大雨瓢泼的下了好多天,无舛的化龙终是失败了,披头散发的,跟个水鬼似的湿漉漉的从水里爬出来。

  他倒也没气馁,化不化龙的他也不是很在意,嗯,他就是这么没出息的一个妖怪,肥嘟嘟的白色蛟尾搁在水中,无舛端着下巴,有点想不明白之前都发生了什么事,他好好的怎么就睡着了呢?

  无舛不是个追根问底的性子,想不明白就不想了,脖子上的珍珠在阳光下蕴出一抹柔光,暖暖的,上面刻了个兰字,字迹苍劲,笔锋凌厉,其实他也不太懂,是敖寸心说可能是自己父母留下的。

   “把衣服穿上”杨戬满头黑线的看着某蛟不着寸缕,大咧咧的躺在水边晒太阳,“为什么要穿衣服呢?我有鳞片,穿衣服不舒服”“穿衣服是礼仪……”“那又是谁规定的呢?我是妖,为什么也要遵守人的规定?”

  杨戬是不想跟他讨论这个的,他还要去看媳妇呢。在刘沉香那受了气,他现在急需安慰,如果还能……

  抛掉乱七八糟的想法,杨戬俯身盯着某蛟,神色认真“你以后有什么打算?”打算?那是什么?无舛疑惑。“就是你以后想干什么去哪里”“娶敖寸心算吗?”无舛歪了歪头,一双白瞳显得十分无辜,杨戬压着火气,手中扇子捏的死紧。

  “你做梦,敖寸心是本君的女人”“情敌?”杨戬一口老血哽在嗓子里,情你妹的敌,要不是因为这小子是他媳妇的嫡亲侄儿他绝对弄死这小子。

  “你以后跟着我,随我姓杨,入我杨家族谱吧”“管饭吗?”“管”“能看到敖寸心吗?”“能”听见从牙缝里蹦出来的字,无舛突然笑了“好,我就跟着你”

评论(9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