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之烬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戬心】不归(45)

  被捆在床上的小玉看着进来的二人,挣扎的越发厉害了,心中暗想,今日怕是自己便命丧于此了,虽然有些想沉香,但是如此也算解脱了吧。

  好在,不归和哮天犬并没有取他性命的打算,但杨戬此刻疗伤关键,他们也不可能把这小狐狸松开去捣乱,毕竟,杨戬算是她的仇人。

  等杨戬调息完毕,才发现这他家小龙和狗都不见了,无奈叹了口气,起身去寻找。

  一龙一犬正坐在地上守着小玉,跟两尊门神似得,杨戬进来,看到这情形也是哭笑不得。不过,也许他有办法快点恢复法力了。

  昔年兄妹两个闲聊,杨婵曾提起宝莲灯有一秘法,只要进入灯中,便能恢复法力伤势,比之单纯的用宝莲灯疗伤要快上很多。

  当然,小狐狸是不可能答应杨戬的,让他恢复法力,不是会害了她心上人嘛,杨戬看着小玉,沉思良久,缓缓坐到石床边,抬手将她嘴上的软不取下。

  “你先别急着骂我,听完我要说的在开口不迟”整理了下思绪,杨戬才将整个计划和盘托出,非是杨戬信任她,只是他没有其他办法了,蟠桃会在即,如果他还不能恢复法力,那沉香,还有三妹他们就危险了,大事未成,一旦他没了利用价值,无论是古神一脉和玉帝,都不会去护着三妹他们的。

  “我凭什么信你?”小玉仍是狐疑着,面带讽意。“你不需要信我,你可以相信宝莲灯,只有仁慈的法力才能驾驭宝莲灯,反之就会被它反噬,若本君真的是个卑鄙小人,宝莲灯是不会为我所用的,况且,咱们的心是一样的,都不希望沉香有事”

  “你真的是想保护沉香?”“自然,我若真的想杀他,怎么会抓不住他?他是我三妹的孩子,我自然希望他能活的好好的,会拼尽一切去保护他”

  一旁的不归无声冷笑,拼尽一切,这个一切里,自然也包括牺牲他这个无关紧要的棋子吧,还真是个好舅舅呢。

  “那么伟大,那个刘沉香该不会是你的私生子吧?”哮天犬一个机灵,想要捂不归的嘴,却被他一把甩开。“想不到司法天神知法犯法,与人私通,生下个孽障,还诬陷成自家亲妹妹的……”啪的一声,打断了他的话,不归捂着脸颊,嘴角仍是挂着那恶劣的笑。

  “怎么?被我说中了?恼羞成怒了?”杨戬还欲在打,却被哮天犬抱住了手臂,“主人,不归他不懂事,你别跟他计较”

  杨戬闭了闭眼,哑着嗓子开口“滚出去”“滚就滚,谁稀罕呆在这”

  “诶,不归,你回来,主人他……”“哮天犬,不用拦他”哮天犬看看自家主人,又看了眼不归的背影急得团团转。不过,几个呼吸间的功夫,不归又蔫哒哒的走了回来“你们家这什么破地方,方向都找不到”

  小玉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却立马用手捂住,偷眼去看杨戬,见他闭目养神,没说什么,由着不归留在这里。

  


评论(5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